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梦想行动派官网 > 激情创业派候选人

激情创业派候选人——张弛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15日14:23
 
 张弛

  中国先锋高级时装设计师

  在英国及意大利学习时装设计,毕业于意大利Istituto Marangoni获时装硕士学位,毕业后先后任职于意大利Energie品牌。于2007年6月在伦敦成立了第一间工作室并开始销售自己的同名品牌- Chi Zhang。2007年8月在伦敦发表首个时装系列,名为Rock Spirit。 2008年9月于北京成立了工作室,荣获CCTV 2009十佳新锐设计师称号,时尚先生2009年度风尚设计师大奖。获丹麦著名时尚品牌ECCO行走风尚设计师大奖。2009年10月张驰代表中国受欧洲Galeries Lafayette(老佛爷百货公司)邀请在柏林销售展览2009秋冬系列服装。

 
(责任编辑:周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