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 时尚轻薄本评测

极致纤薄性能出色 Acer首款Ultrabook首发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18日12:53
  今年夏天,英特尔首次提出Ultrabook概念,这类笔记本的厚度不到20毫米,采用低功耗处理器,在轻薄时尚的外壳下,将笔记本的性能与平板电脑式的功能结合在一起。Ultrabook概念引发了广泛关注,各大笔记本厂商相继有新品亮相。
极致轻薄 Ace首款Ultrabook S3首发评测
极致轻薄 Ace首款Ultrabook S3首发评测

  9月16日下午,Acer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其首款Ultrabook笔记本——Aspire S3蜂鸟,Acer宏碁蜂鸟Ultrabook笔记本电脑此前已经在德国IFA展会上亮相,超轻薄、金属质感的简约设计风格让人着迷。  

  Acer Aspire S3蜂鸟在Windows系统下实现了革命性的突破:机身厚度仅为13.1毫米,重量不足1.4千克,拥有最快1.5秒的快速唤醒技术,6小时以上的续航时间,高效的Intel智能酷睿处理器与500GB超大容量硬盘(或为SSD硬盘)结合在一起,将性能和便携真正做到完美融合。

Acer Aspire S3蜂鸟即便是机身后部的厚度也是相当的薄(和iPhone 4比较)
Acer Aspire S3蜂鸟即便是机身后部的厚度也是相当的薄(和iPhone 4比较)

  Acer Aspire S3蜂鸟的轻薄设计和优异性能成为吸引用户的关键因素,此前我们大多只是见到了Acer Aspire S3蜂鸟纤薄的外观,并没有体验过它的性能,而搜狐数码在发布会后第一时间为大家献上这款Acer Aspire S3蜂鸟的全面评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