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传HTC开发Windows 8平板 ARM构架高通芯片

2011年09月21日08:25
 
 

  【搜狐数码消息】9月21日消息,俄罗斯Mobile-review网主编Eldar Murtazin近日于微博再度放话,称台湾手机制造商HTC正在研发运行Windows 8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目前的研发工作还处于早期阶段。

  据称,这款Windows 8平板将采用ARM构架而非英特尔,而芯片则会由高通制造。由于高通持有HTC少量股份,两家公司的关系因此一直较为紧密。

  一位Nvidia公司代表之前曾透露,使用ARM构架Kal-El芯片的Windows 8平板电脑据传电池寿命是以天来计算,而非小时。而基于英特尔构架的设备,比如本届BUILD大会上微软派发的三星平板,续航时间仅为4到6个小时。(Eskimo)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