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三星Nexus Prime真机曝光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9月22日09:25
 
  国外网站之前传出了很多关于Google新一代Nexus系列产品Nexus Prime的消息,不过我们也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近日,下面这张图片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图片中三星GALAXY SⅡ下面还有一部机器,业内人士猜测它就是隐藏许久的Nexus Prime。
在GALAXY SⅡ身后? Nexus Prime露冰山一角
在GALAXY SⅡ身后? Nexus Prime露冰山一角

  据国外媒体报道,Nexus Prime会搭载一块4.65英寸屏幕,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080×720P像素,长宽比为16:9。对于Google来说,推出一款象征意义的产品并不难,但是想通过这款产品树立Google的形象却不容易。有消息称,Nexus Prime会采用最新的Android 2.4操作系统。苹果iPhone 5将至,Google肯定不会让苹果一人抢去风头。目前Nexus Prime发布时间待定,我们会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