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 统帅电器专题 > 统帅新闻

家电消费新潮流 统帅定制电视走俏国庆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22日15:24
 

  俗话说,金九银十,现下正是结婚、装修小高峰,即将来临的国庆节自然成为新人们选购家电的好时机。而作为80后年轻一代,这群消费者往往更青睐能彰显自我、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家电产品,因此,海尔集团刚推出不久的统帅定制家电成为今年国庆最热门的话题。通过定制,消费者不仅能得到符合自己需求的个性化家电产品,更可以自己成为家电设计师。


 

  定制家电渐成新风尚   自主设计满足消费需求

  对于“定制”一词,很多消费者并不陌生,比如定制高级服装、定制手机等等,都是引领潮流的前沿产品。不过,相对于这种定制,统帅所倡导的家电定制理念更大众化、更贴近生活,因此也吸引了大批年轻人群的关注和追捧。

  “没想到家电还可以自己设计、自己选择各种功能,真是太酷了”,一对刚刚结婚的80后小夫妻对于统帅定制家电流露出非常大的兴趣。他俩告诉记者,为给新房买家电两个人考察了不少产品,却始终找不到最合意的,这下好了,想要什么样的家电都可以自己做主了。

  个性化需求的满足让统帅电器成为众多新婚族的首选,不过,除了彰显个性外,统帅电器同时也是实用主义者的最佳选择。“现在的电视功能这么多,其实很多都用不上,我只想选一个简单、能满足自己需要的就行了”,打算给电视换代的徐女士面对丰富多样的产品,不知该如何选择。而统帅定制电视的功能完全可以自己选择,让消费者只为自己需要的功能买单,真正拥有一台“自己的电视”。

  你设计我制造   统帅电器首开家电定制化先河   

  据了解,统帅电器是海尔集团继海尔、卡萨帝之后推出的第三个家电品牌,其最大的优势就是首开定制化服务,是互联网时代第一家电定制品牌。统帅家电秉承“你设计,我制造”的理念,让消费者成为家电“设计者”,让每位消费者都能得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定制化产品。

  以统帅电视为例,其官网的定制服务平台给出多种选项选择,具体细分为规格、背光、外观、功能、底座五大模块,消费者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和需求自主定制规格、颜色、功能等,最终形成一个独一无二的专属电视产品。此外,统帅电视的量身定制还可以让消费者只为需要的功能买单,为不需要的功能免单,让电视回归更简洁实用的功能本源。

  统帅电器不仅给消费者提供了个性化家电解决方案,在服务上也充分贯彻了“你需要,我送到”的服务理念。依托海尔集团强大的物流网、服务网和营销网、信息网优势,统帅电器充分保证了产品配送和整套服务的及时性和完善性,在最快时间内满足用户的需求。

  业内人士表示,定制家电不仅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同时也打破了产品同质化、量产化的行业困境,开创了互联网家电定制新型产业模式。作为全球第一品牌海尔的子品牌,统帅电器帮助消费者实现了个性化家电的梦想,真正解放了消费需求,掀起了一股家电定制时尚风潮。相信未来统帅定制化家电将引领主流发展趋势,成为网络时代享受个性时尚生活的首选家电品牌。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