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多图]720p分辨率 夏普发104SH双核大屏手机

来源:cnBeta.com 作者:爱活网
2011年09月30日09:50

  昨日日本通信运营商软银在其发布会上宣布了一款超级旗舰机夏普104SH,如果你是一枚爱好日系手机的时尚人士,这部手机足以让你泪流满面、仰天长叹。这款超级旗舰机104SH从显示和照相方面来看,不愧是出自夏普之手。软银表示这款手机具有1280x720分辨率的4.5英寸显示屏,同时后置摄像头高达1210万像素,并且具备IPX5/IPX7的防水等级。

亮点自找
亮点自找

  另外,104SH的操作系统为Android冰淇淋三明治,更成为该手机的一大卖点。其它规格方法,104SH的处理器为1.5GHz的双核TI OMAP4460,机前带有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无线WiFi b/g/n支持。


  Aquos 104SH (Orange/Blue)

[多图]夏普发布104SH双核大屏手机

  

[多图]夏普发布104SH双核大屏手机

  Aquos 102SH (Innocent Purple)

[多图]夏普发布104SH双核大屏手机


  Aquos 103SH (Sprout Green)

[多图]夏普发布104SH双核大屏手机

  同时发布的还有夏普AQUOS 102SH手机,它具有和104SH同样的屏幕及摄像头规格,但是处理器方面则被削弱为双核1GHz处理器,运行的操作系统为Android 2.3。预计今年12月初出货。

  目前这两款手机均没有公布价格,不过以其配置来看,各位日系手机达人还是先努力工作准备好银子吧,毕竟104SH要等到明年春天才会上市。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