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惠普将在打印机产品上继续使用webOS

来源:cnBeta.com
2011年10月03日10:15

  惠普之前已经公开宣布抛弃webOS作为手机系统出现,但公司表示webOS的开发工作会一直继续,但侧重点发生了变化,例如惠普将在接下来的DesignJet打印机上继续使用它。惠普发言人今天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相关产品将在明年出现。

  这意味着webOS的死亡之路发生了转折,遗憾的是我们没有看到其它惠普产品使用webOS的计划。

  使用webOS的打印机将可以支持互联网打印,还可以提供和各种智能设备的接口。

https://photocdn.sohu.com/20111003/Img321244233.jpg?20110930-160542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