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1979元入手32寸电视 国庆理性购机超值选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10月03日11:00

  七天国庆长假进入高潮期,彩电厂商的疯狂促销更甚,不仅价格低、实用的好礼还送不停。其实总的来看国庆节平板电视热销的原因主要有亮点:第一,商家的让利促销,国庆期间的促销大多是卖场为了招揽人气的自发行为。第二、消费者的硬性需求,受平时时间不够、新婚等因素影响的消费者成为国庆期间的主要购买力量。今年当然也不例外,许多彩电厂商从9月中旬就开始了降价促销活动。

  但面对如此具有诱惑力的促销活动,一定要理性选择。比如,在选购平板电视时,不宜盲目追求价格昂贵或价格太低的产品,要综合考虑性价比,不然买来的产品要么功能不实用、要么质量太次。

1979元入手32寸!国庆理性购机超值选

  今天在这里,万维家电网就给网友们介绍几款性能不错,价格在国庆期间又较为实惠的32英寸液晶电视,不要错过。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