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 时尚轻薄本新闻

Sony VAIO产品线更新 SA系列降至1000美金

来源:cnBeta.com
2011年10月03日11:19
   根据Engadget的报道,以及Sony官网消息称,美国Sony电子总部在美国时间10月2日早晨开始对VAIO SA系列以及低端SB系列的价格做出了调整。13寸VAIO SA 笔记本从1250美元降至1000美元,而低端的 SB系列起价也调整为780美元。Engadget记者联系了Sony 的公关团队, 询问有关对近期购买笔记本用户的政策变化,但还未得到官方解释。但Sony可能会把差价补偿等措施交由零售商处理。
 

  此外,15.5英寸VAIO SE 系列将于近期发售。在索尼官网上也显示了这一系列的基本类型起价一千美元,其配置包括Core i5-2430M 处理器, 4GB 内存,640GB硬盘空间,DVD烧录机,以及1920X1080显示器。但触摸板的的使用体验及电池使用时长依旧是这款笔记本的问题。

 

  关于14寸 C系列和E系列也有些许变化,配置上,Sony增加了Sandy Bridge处理器的选项。与此同时,16寸F系列和L系列一体机也提前预装Vegas Movie Studio HD Platinum, Sound Forge Audio Studio 及 ACID Music Studio。

  预计此次价格调整也可能影响中国的Sony笔记本价格。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