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笔记本

Sony也加入AMD APU大军阵营!

作者:瘾科技
2011年01月05日14:27
 

  在CES现身的AMD Fusion APU大军当中,又多了一个生力军,也就是许多人眼中"潮"、"时尚" 等义词的Sony VAIO,这款11.6寸的超薄型笔电选择频率1.6GHz的AMD Zacate E-350作为核心,并且配备4GB内存与500GB硬盘。整体设计保有Sony一贯的组装水平,并且轻巧到可以单手拿起,而粉红色的上盖也增添了些许的个性。

  不过这款笔电的续航似乎不尽理想,受到追求轻量化的原因,这款新VAIO仅搭配3500mAh的电池,又恰好展示机正在进行浏览器界面的图形测试,仅显示3小时6分钟的续航时间,这也是为了可移植性牺牲续航力的结果,不过重视轻巧又需要一定性能的前提下,这款11.6寸的Vaio不失为好选择,但还是希望Sony能提供大容量电池选配噜。AMD的代表告诉主站编辑,这些Zacate笔电将在6周左右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