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媲美Ultrabook?测华硕19mm超薄U36SD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11日10:15
测华硕19mm超薄U36S

    最近这段时间里,各大IT网站笔记本版块出现最多的应当属Ultrabook了。定位于高端商务本的Ultrabook由于采用了INTEL低压版SNB处理器,所以能做的比一般笔记本更加轻薄。但是低压版的处理器在性能上还是打了不少折扣的,想要获得更强的性能还是需要标压处理器的笔记本。一线大厂华硕最近推出了一款只有19mm厚度的轻薄标压笔记本,同时还搭配了性能强劲的独立显卡,这也是业界首款达到19mm超薄机身的标压笔记本,它就是华硕U36SD。

    此次测试的华硕U36SD搭配了全新酷睿i5-2410M处理器、6GB DDR3高速内存、640GB大容量硬盘和1GB显存的NVIDIA GT520M独立显卡,超薄的机身同样具备主流的性能。

华硕 U36KI241SD (参数 报价 点评)
产品定位 家用,轻薄
处理器 Intel 酷睿i5 2410M
处理器主频 2.300GHz
处理器描述 双核心四线程, 可睿频加速至2.9GHz
处理器平台 SNB(SandyBridge)
内存容量 4.000GB
内存类型 DDR3 1333
硬盘容量 500GB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标准分辨率 1366×768
屏幕比例 16:9
显卡类型 双显卡切换(独立/集成)
显卡型号 NVIDIA GT 520M 集成Intel HD Graphics 3000
显存容量 1GB
厚度 19mm
重量 1.700千克

    这次送测的华硕U36SD搭载了64位的windows7旗舰版操作系统,完全识别4GB以上内存。前段时间我们测试过U系列的U31SD,那么同为U系13英寸笔记本,U36SD比起前辈U31SD到底有多少的不同呢?让我们随着评测文章去探寻个究竟。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