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质优价廉不俗套 新婚家电不到2万元搞定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4日07:59
  动态效果提升 三星46吋液晶售6199元

  由于液晶电视难改黑色的外表,所以我们尽量从功能上来选择一款比较好的产品。与以往的中高端代表产品不同,上市不久的三星46D5000PR液晶电视在提升画面显示效果的同时加入了强大的流媒体播放功能,帮助用户实现了主流视频文件的播放,目前三星46D5000PR液晶电视售价61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为了更好的改善液晶电视的动态拖尾现象,三星46D5000PR液晶电视加入了新睿动感技术和超级靓彩技术技术,提升画面动态显示效果的同时更加强了画面的整体色彩表现力,另外在娱乐功能方面,三星46D5000PR液晶电视也进行了全面的提升,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一下三星46D5000PR液晶电视。

三星D5000PR系列液晶电视实拍
三星D5000PR系列液晶电视实拍
三星D5000PR系列液晶电视细节实拍
质优价廉不俗套 新婚家电不到2万元搞定
三星D5000PR系列液晶电视细节实拍

  在外观方面,三星46D5000PR液晶电视并没有太多的亮点,黑色的边框外加方形底座的设计给用户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触摸式的按键操作与以往的按键设计相比,在舒适度方面有了明显的提升。

  在接口方面,三星46D5000PR液晶电视配置比较齐全,除了主流的HDMI接口、AV接口以及色差分量等常备接口之外,三星46D5000PR液晶电视还加入了网络接口和USB接口,充分满足了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三星 UA46D5000PR 液晶电视

  [参考价格] 6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