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谁是网友最爱 本周最受关注电视TOP5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7日07:59
网友关注TOP4 创维 42E60HR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与同尺寸液晶电视相比,创维 42E60HR液晶电视在保证画面显示效果清晰的情况下,对自身的娱乐功能进行了全面的提升,特别是流媒体播放功能的加入更是为用户提供了各种视频文件的播放,目前创维 42E60HR液晶电视售价32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作为娱乐机的代表产品,创维 42E60HR液晶电视的最大亮点就是具备出众的视频播放能力,通过这一技术的加入创维 42E60HR液晶电视实现了从RM到H.264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另外再提升娱乐功能的同时,创维 42E60HR液晶电视也没有忽略对画质的提升,至于创维 42E60HR液晶电视整体表现如何,请大家往下看。


低价别再犹豫 创维液晶下单再有优惠
创维E60HR系列液晶电视实拍

低价别再犹豫 创维液晶下单再有优惠  低价别再犹豫 创维液晶下单再有优惠
创维E60HR系列液晶电视细节实拍


  在外观方面,创维 42E60HR液晶电视采用工业设计大师KUMO的设计团队,机身边框采用黑色高光无痕注塑设计,在边框底部为创维 42E60HR液晶电视的音响放置处,并且采用银色的装饰条,整体感觉稳重大气。

  在接口方面,创维 42E60HR液晶电视同样配置齐全,主流的HDMI接口、色差分量接口、AV接口等分布均匀,另外作为网络电视的代表,网络接口自然不会少,用户可以通过网络连接,实现资源的共享。

创维 46E60HR 液晶电视
[参考价格]   3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