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5大改进奠定专业基础 理光GRD4评测首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8日07:41
  ·图像设定 简单设置告别调色

  然后我们来看看这款相机的图像设定, 理光 GRD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并没有像那些相机一样拥有十分花哨的设置,不过仍然准备了10档设置(其中有2档由用户随意定义),这种设计最大的好处就是让用户可以省去调色这一步,拍摄照片更加简单。
理光GRD4 鲜艳
理光 GRD4 鲜艳
理光GRD4 标准
理光 GRD4 标准
理光GRD4 黑白
理光 GRD4 黑白
理光GRD4 黑白TE
理光 GRD4 黑白TE
理光GRD4 高对比度黑白
理光 GRD4 高对比度黑白
正负逆冲
正负逆冲
5大改进奠定专业基础 理光GRD4评测首发
正片
影像漂白
影像漂白

  笔者认为这10种图像设置已经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朋友的调色需求,对于懒得处理照片的朋友来说更是一大福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