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5大改进奠定专业基础 理光GRD4评测首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8日07:41
  ·成熟的附件体系 专业DC原本如此

  然后我们来看看附件,理光GR系列一直能在专业小尺寸135相机领域中占得头筹和其成熟的附件体系有很大的关系。进入数字时代以来,GRD4自然也不会少了这些东西,那么总共都有什么呢?请看笔者绘制的下图:
理光GRD4附件全集
理光 GRD4附件全集

  我们可以看到诸如快门线,AC电源这种单反必备的产品都在,而外置光学取景器,广角附加镜,外置闪光灯甚至金属镜头盖都有提供,甚至连相机软套都准备了2个版本(有一个内置光学取景器)。
理光GRD4 光学取景器
5大改进奠定专业基础 理光GRD4评测首发
理光 GRD4 光学取景器

  光学取景器分为2款,GV-1是28/21mm两用型号,放大倍率也要稍大,而 GV-2则是28mm固定型号,放大倍率稍小。
理光GRD4 广角附加镜和遮光罩
5大改进奠定专业基础 理光GRD4评测首发
理光 GRD4 广角附加镜和遮光罩

  广角附加镜可以将镜头变为21mm,而遮光罩不仅能遮光,还可以安装前置滤镜。
理光GRD4 快门线与闪光灯
5大改进奠定专业基础 理光GRD4评测首发
理光 GRD4 快门线与闪光灯

  快门线自不必说,闪光灯则拥有更强的功率,更快的回电速度,在快速拍摄的时候很有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