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梦想行动派官网 > 梦想行动派新闻

杨丰泽:当实现梦想成为习惯就有机会做一个不平凡的人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18日16:39
 

杨丰泽: 当实现梦想成为一种习惯 你就有机会做一个不平凡的人

  “爱梦想 做自己”是华硕2010年提出的品牌主张,我们希望告诉更多年轻人,80、90后不能只有梦想,要行动起来,那么为什么大家会谈到华硕是一个行动的缩影。第一个华硕是绝对的80后,为什么?华硕是1989年诞生成立的,当初是四个创办人,他们在台北一个小的宾馆创造他们未来的梦想,当时他们想做一个小一点的公司,没有想到在这几年的共事之下,越做越大,到目前为止这家公司产品已经向主板、平板笔记本走,为什么是行动派呢?在这22年中,华硕连续四年得到财富五百强的认可,而且获得了很多国际知名的设计大奖,所以梦想行动派就像是华硕的缩影。

 

  为什么在2010年提出“爱梦想 做自己”的主张?80后、90后对华硕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但是在我们开始关注这个市场的时候,我们发觉并不了解这个市场,不了解80后、90后这代人,他们在想什么,喜欢什么。所以我们要对这个群里有一个深入了解。后来,我发现80后有三个特点:第一个是勇敢,80、90后的人心态非常勇敢,有尝试。第二个是才艺,80后、90后有很多方面的才艺,我也特别羡慕。第三个是有梦想,他们从小就由梦想,而且不会受到太多现实干扰。所以,我在2010年看到80后、90后的现状,我想作为一个80后,我应该站出来跟这些80后、90后一起,做一个梦想行动派!

  在去年的活动中,我们塑造一批勇于实现自己梦想的80后。在2011年,我们想告诉告诉更多80后、90后,你不只要有梦想,还要行动起来,一步一步的去实现。

  其实我对梦想是这么看待的,梦想是有距离的,有一些小的梦想距离比较近,有一些大的梦想距离比较远。中间你要靠什么东西去接你的梦想?很简单,你要能够去坚持,而且去努力,在这个过程中即便受到挫折也要勇敢面对,这样才会有机会离你的梦想越来越近。

 

  在我十八岁的时候,我一直期待我经营一个很好的公司,所以我的公司还不错。当我公司做得不错的时候,我的梦想是走出台湾市场,这样的话我有一次机会到华硕这样一个公司来进行面试,非常的奇妙,在公司的两个小时过程中决定了我未来十年的人生。在那两个小时过程当中,我看到了一个这个公司给年轻人机会和平台。同时,我的老板在我的人生上很有帮助,他始终问我你有没有这种信心去挑战市场行销的工作,其实一开始我有点犹豫,但是我后来告诉自己,如果我犹豫,他肯定不会给我这个机会,所以我告诉他我有信心,而且我不是百分之百的信心,我是百分之两百的信心。所以就在这两个小时面试当中决定了我后十年的人生。

 
(责任编辑:周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