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 iPad平板资讯

iPad2专用?新奇6倍光学镜头TESCFIP2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24日10:36
 

 曾经有配件厂商给iPhone4配上了气势汹汹的拍照镜头,用来增强拍照功能。今天有厂商给iPad2配上了光学变焦镜头套件TESCFIP2,一直以为iPad2的摄像头只有130W像素效果完全不给力应该不会有人做它的镜头,没想到还真有厂商勇敢奋进。

iPad2专用镜头

TESCFIP2

该TESCFIP2镜头套件通过iPad2背壳安装,所有产品中包括背壳一块与6X光学变焦镜头一只。其中背壳的尺寸为243×190×13mm,重量为97g。镜头大小为30×71mm,重量只有44g。售价越2980日元,折合人民币大约248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