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评测

新CMOS操作改进 索尼可换镜头VG20E首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0日08:00
  ●机身做工讲究布局合理

  索尼VG20E同样搭载了APS-C尺寸CMOS影像传感器。凭借其较大尺寸的"Exmor"APS HD CMOS影像传感器可利用浅景深拍摄影片级短片,这也是一般数码摄像机无法达到的效果。得利于目前索尼微单产品线的发展速度,E卡口镜头的发展也越来越快。同时通过转接环的搭配还可选择海量的索尼和蔡司镜头群组,满足全方位不同需求的影片拍摄需求。
新CMOS操作改进 索尼可换镜头VG20E首测
索尼VG20E感光元件"Exmor"APS HD CMOS

  索尼VG20E正前方除了镜头卡口以外还有一个摇控器接收器,因为它硕大的镜头口径已经把前面利用的很彻底了。此次我们使用的索尼18-200mm镜头,它拥有搭11倍光学变焦系统,内置静音AF电机,配备光学防抖功能,可有效的避免了手持拍摄时带来的抖动。
手动切换 调节 控制区域
手动切换 调节 控制区域

  我们按照显示屏一侧、机器尾部和手托处的顺序来一一介绍它的外观情况。首先我们可以在镜头的右下方侧面看到手动拍摄控制区域。手动功能切换、转动拨轮和手动对焦三个选项,也是日常拍摄中用的最多的三个功能按键。
存储卡卡槽
存储卡卡槽

  索尼VG20E的存储卡槽和VG10E设定在了相似的位置。相对于目前中高端专业级摄像机的双存储卡槽而言,在拍摄时间较长的情况下会显得比较尴尬,好在没什么人会用这款机型来纪录会议吧?
机身按键分布情况
机身按键分布情况

  索尼VG20E机身按键布局相对前代产品更佳整洁。分别为光圈、回放、快门、屏幕显示、对焦和液晶屏与EVF取景器切换。因为采用了手触屏设计,所以取消了上代机型使用频率最高的拨轮。让消费者在拍摄过程中可以最为直观的进行手动/自动的切换操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