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软件

全新体验 《水果忍者:穿靴子的猫》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4日16:10

  上市即登排行榜首位

  期盼已久的新版水果忍者终于上架了,凭借上一代的优良表现和之前放出的预告视频使得该游戏一推出就登上了收费应用排行榜的首位,笔者也赶快上手体验了一下。新版游戏的名称为《Fruit Ninja:Puss in Boots HD》,这次的游戏不仅是同梦工厂新电影的互动,而且厂商号称这次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切水果体验,经过笔者的试玩,感觉确实如此。

新版水果忍者来了
新版水果忍者来了
游戏主界面
游戏主界面

  在游戏主界面的左侧我们可以看到一只穿着靴子的猫,应该有很多网友看到它会感觉很眼熟,没错它就是电影《怪物史莱克》里面那只猫爵士,在10月28日以它为主角的电影也将开始上映。
游戏画面终于提升了
游戏画面终于提升了

  除了游戏本身的玩法有所变化外,本作的游戏画面叫上一代也有了大幅的提升,毕竟现在iPad2已经很普及了,但是水果忍者的游戏画面一直没有得到提升,终于在这一代发生了变化。通过上下四幅图的对比我们可以看出新版本水果的建模更为圆润自然,纹理更清晰,锯齿更少而且色彩更为鲜艳,下面我们还是来进入游戏体验一下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