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iPhone限时免费动作游戏 大白鲨复仇大作战

作者:Tompda
2011年10月27日15:02
   这次主角换成大白鲨啦,可恶的人类,在鲨鱼的尖牙之下颤抖吧。

  游戏操作有点类似咱以前推荐过的地下蠕虫系列,这次场景换到了近海之中,玩家将控制一头向人类复仇的大白鲨,潜伏海底,肆意杀戮和摧毁海面的一切目标和生物。

  在游戏中,玩家只需要单指即可进行操作,点击屏幕可以控制大白鲨跃出或冲刺,学游泳的菜鸟,还是正在日光浴的美人,甚至天上飞的海鸥,一个不留。还可以给大白鲨进行装备升级哦,更尖更利的牙齿,更加厚实的皮肤,掀起这场嗜血凶鲨归来的复仇狂潮吧。

  游戏限时免费 需要前往itunes商店下载“大白鲨之复仇:Jaws Revenge”或在itunes内搜索:“大白鲨之复仇:Jaws Revenge”,也可以在手机app store商店内搜索:“大白鲨之复仇:Jaws Revenge”进行下载。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