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TD千元智能新贵 800MHz大内存中兴U83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8日09:43


  做工沉稳延续Blade

  OMS发展到今天,也在实用度和流畅度方面已经有了质的提升,最新的OMS2.5实现了和Android2.2的全面兼容。中兴通讯联合中国移动推出了 中兴 U83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今天我们就将对其展开评测,开始前至少从配置和价格上说,U830很抢眼。

中兴U830属于移动TD-SCDMA机型
中兴 U830属于移动TD-SCDMA机型

  应该来说在千元的价位上中兴 U830有着太多的对手,作为运营商定制的机型,中兴 U830只有拥有一定自己的亮眼之处才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下面进入评测环节。

  中兴 U830的外形很容易让人想到刀锋Blade,这款机器在做工方面给人的第一印象很不错,很即使你是,重量也刚好,如果厚度进一步缩减的话,应该会更出色。

外形和Blade有几分相似
外形和Blade有几分相似

  U830较多使用了银色和泛黑色的搭配,防滑材质握起来很舒适,指纹和掉落这两种情况应该都会远离这款手机了。

  我们注意到中兴 U830听筒附近的小光孔,经过确认这是一枚让人惊喜的前置摄像头,另外,中兴 U830拥有三个感应器:加速度、光线和距离,分别能够在对应的时候发挥作用。

中兴U830配备了前置摄像头
中兴 U830配备了前置摄像头

  屏幕永远是伴随我们最长的伙伴,中兴 U830使用了一块3.5英寸的320*480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中等偏上,视野自然没有WVGA来得大,但是色彩也还不错。

在户外屏幕显示效果也不错
在户外屏幕显示效果也不错

  正面的按键设计值得一说。中兴 U830一个不少地配备了4个Android功能按键,第一排从左到右是“主页”、“菜单”、“返回”,都带有震动回馈;第二排被放在突出位置的是“搜索键”,按下这个就能够进入到全局搜索中,具体搜索项目可以由用户自己进行选选择,但我们中国用户可能用到的会比较少一些就是了~

正面功能键设计(搜索键右侧小孔为指示灯)
正面功能键设计(搜索键右侧小孔为指示灯)

  另外搜索键右侧的三个小孔经过验证是指示灯,在充电的时候会发出蓝光进行提示,很漂亮。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