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超高性价比社交利器 中兴安卓N70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6月30日17:25

十一、待机能力

  中兴 N700使用的是一块1450mAh的锂电池,较N600/N600+上的1000mAh电池要提升不少。笔者评测过程中,在屏幕调至最亮,WLAN开启,一天30分钟电话,15条信息,90分钟3G上网较大强度的使用下,中兴 N700使用一块电池可支持1.5-2天左右的时间,表现不错。


1450mAh锂电池

十二、优缺一览

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较高的性价比 
2、独特的UI设计 
3、内置丰富的手机应用

1、屏幕分辨率有待提高
2、摄像头没有闪光灯

十三、测评总结

  经过详细的介绍,相信读者对中兴对N700也有了比较深的了解。较高贵的香槟金色外观,独特的UI设计,丰富的手机娱乐应用,中兴 N700拥有智能手机该有的配备。


值得拥有的入门级智能机

  虽然600MHz的CPU,256MB(RAM)和512MB(ROM)的内存和Android 2.2系统不算高配,但如果您是一位刚刚接触Android系统并对Android系统很感兴趣的用户,千元级别的智能手机中兴 N700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