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玩家技巧

抓住优惠尾巴 网购家电如何以旧换新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28日11:17
   从上面的手续上看来好像以旧换新从网络办理也不是很复杂,但是再简单的程序也要有其比较苛刻的一面,下面就是两个比较关键要注意的地方。

    个人以旧换新:以旧换新凭证、购机发票及购机人身份证复印件的姓名必须完全一致。公司以旧换新:需提供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组织机构代码证(加盖公章);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购买单位出示自用证明(加盖公章),并经公司所在地商务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发票名称必须与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公司名称一致。

    写在最后:这里是以北京地区为例,其他地区也相差不多。而且目前北京地区9月起至2012年2月底,单位或个人参与家电以旧换新,并购买一二级能效的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空调或电脑,在享受以旧换新补贴的同时,还可享受节能家电促销补贴。购买一级能效的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空调,每台可获节能补贴300元;购买二级能效的电视机、空调,每台可获节能补贴100元;购买节能电脑,并配有一级或二级能效显示器,每台可获节能补贴200元。

    这样算来一台家电补贴最高可达700元,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想购买五件家电的话,可以节省最高3000元左右呢。手续步骤不复杂,够条件就赶快申请吧。■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