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高相差近千元 热门强机行水差价排行

2011年11月07日08:08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健


  TOP6-行水差价579元 索尼爱立信 MT15i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索尼爱立信 MT15i凭借579元的行水差价为居排行榜第六名。其正面为一块3.7英寸电容触控屏,屏幕分辨率高达480×854像素。另外得益于Mobile BRAVIA Engine显示技术的支持,从而使其显示效果更为出色。机身背部一枚81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在成像方面更有不俗的表现。

行水差价明细表
产品名称型号
行货价格
水货价格
行水差价
2478元
1899元
579元
索尼爱立信MT15i正面图片
索尼爱立信MT15i细节图片
最高相差近千元 热门强机行水差价排行

  MT15i采用了时下主流Android 2.3操作系统,同时为保证用户体验,索尼爱立信还对系统进行了深度优化。而1GHz高通MSM8255处理芯片以及512MB RAM的采用也为整机流畅运行提供了强劲动力,整体表现全面俱佳。

  索尼爱立信 MT15i(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247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