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高相差近千元 热门强机行水差价排行

2011年11月07日08:08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健


  TOP2-行水差价940元 摩托罗拉 Atrix 4G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Atrix 4G凭借940元行水差价位居排行榜第二位,它是摩托罗拉阵营中的首款搭载双核处理器的智能手机,整体性能出色,外观帅气。机身正面采用一块4.0英寸显示屏,并且分辨率达到了qHD级别(960×540像素),屏幕显示效果十分出色。手机背部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也能满足日常基本生活需求。

行水差价明细表
产品名称型号
行货价格
水货价格
行水差价
3290元
2350元
940元
摩托罗拉Atrix 4G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Atrix 4G背部以及侧面图片
最高相差近千元 热门强机行水差价排行
摩托罗拉 Atrix 4G背部以及侧面图片

  摩托罗拉 Atrix 4G是一款双核智能机,它搭载有一颗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芯片,主频为1GHz,运行内存更是达到了1GB容量,整体性能十分强悍。Android操作系统的加入也使其性能得到更好的发挥。

  摩托罗拉 Atrix 4G (改版机)

  [参考价格] 23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