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高相差近千元 热门强机行水差价排行

2011年11月07日08:08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健


  TOP1-行水差价948元索尼爱立信LT18i

  索尼爱立信LT18i最终以948元的行水差价位居排行榜首位,它是近期上市的一款新机,作为LT15i的升级版,其市场关注度一直高居不下。手机正面是一块4.2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854像素级别,机身背部还内置有一枚81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成像效果相当出色。

行水差价明细表
产品名称型号
行货价格
水货价格
行水差价
索尼爱立信LT18i
3498元
2550元
948元
索尼爱立信LT18i正面图片
索尼爱立信LT18i正面图片
索尼爱立信LT18i细节图片
最高相差近千元 热门强机行水差价排行
索尼爱立信LT18i细节图片

  相对于LT15i,索尼爱立信LT18i在处理器方面进行了提升,它搭载了一颗1.4GHz高通MSM8255处理芯片,运行内存为512MB,出色的硬件配置也保证了整机流畅运行,整体表现上佳,值得考虑。

  索尼爱立信LT18i

  [参考价格] 2550元

  结束语:

  行文至此,以上就是笔者为大家奉上的最新一期热门强机行水差价,相信通过本文,大家对时下手机也有了一定认识。至于购买,笔者最为推崇的是摩托罗拉 Atrix 4G,1GHz双核处理器以及1GB超大运行内存在目前看来仍堪称高端,2350元的售价可谓性价比十足,近期有购机需求的朋友抓紧时间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