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东芝推迟AT200平板到2012年年初

2011年11月10日09:59
来源:cnBeta.com
 

一般而言,作为产品研发生产完成后的最后一步,通过FCC认证的产品都会很快上市,但东芝AT200是个例外,来自德国的消息称这款改进后的Android平板将至少等到明年1月以后才能发布。

东芝AT200是AT100失败后的卧薪尝胆之作,它修正了之前所有汇报的问题,并进一步降低了它的厚度(7.7mm),提升了配置,并引入Android 3.0系统,至于为何推迟目前尚无定论。

https://photocdn.sohu.com/20111110/Img325162039.jpg

史上最薄平板 东芝AT200真机图赏

东芝AT200平板电脑采用1.2Ghz的德州仪器OMAP4430处理器、1GB内存

史上最薄平板 东芝AT200真机图赏

东芝AT200平板电脑采用谷歌Android蜂巢操作3.x操作系统

史上最薄平板 东芝AT200真机图赏

东芝AT200平板电脑仅有7.7mm

东芝AT200采用10英寸屏幕设计,微型USB、microSD插槽和微型HDMI接口,东芝宣称这款平板将可以支撑八个小时的视频播放。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