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东芝电脑2011年新品培训会在京召开

来源:小熊在线
2011年04月27日14:39
 4月21日,在东芝2011年新品发布会召开的前一天,东芝电脑特意在北京慧聪书院举行了关于本次新品的媒体培训会 。在会上,来自东芝电脑的产品市场部部长董奕先生向广大媒体朋友们介绍了包括东芝R800、东芝NB500、东芝P700、C600以及全新的东芝平板产品AT100等新品的相关情况,并针对在场媒体对新机型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在本次培训会中我们看到,东芝明天所要推出的Satellite C600炫彩系列搭载了新一代英特尔处理器平台,以强劲的双核动力,配合2GB大容量DDR3高速内存,实现高速运行与更低的功耗,轻松应对繁重的任务处理需求。据悉,Satellite C600炫彩系列均预装正版windows7操作系统,为用户提供轻松享受简单流畅的电脑使用体验,加之英特尔新一代处理器的节能特性,带来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在满足用户工作、娱乐的各种需求的同时,也令工作与娱乐时刻精神百倍。

而更让我们关注的Satellite R800则秉承了东芝传奇笔记本产品Portégé R700的工艺精髓,同样搭载9.5mm超薄DVD刻录机,实现19.9mm(最薄处)超薄机身与1.99Kg重量全内置14英寸笔记本产品,成为了本年度最受追捧的机型。

此外,东芝作为最先推出Android平板电脑的厂商,其最新平板电脑AT 100的亮相也让在场媒体一阵惊呼。根据介绍,全新的东芝AT 100平板电脑不仅搭载了Android 3.0系统,在外观细节上较上一代产品有着诸多变化,而且更高的硬件配置也将带给用户带来更为流畅的应用体验。

除此之外,在本次东芝新品培训会上,东芝电脑的相关负责人还向媒体透露了许多关于本次新品发布背后的故事。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东芝2011年春节新品发布的情况,请您锁定我们小熊在线笔记本频道,我们将会在明天的发布会现场为您带来更加详细的报道。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