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从几十到几万!送妹子的极品装备推荐

引言
1/10

引言

2011年11月15日09:48 来源:泡泡网

     周五,世纪神棍节,因为没有对象而悲催的过节就算了,兴致勃勃的去看场《失恋33天》,却发现平时不太热闹的影院售票处早已被一对对儿的真情侣所占据,就连拉帮结伙去吃个饭都排不上位子,各位剩男们是否还能忍呢?看着周围成双成对但又看起来毫不般配的情侣们,是不是觉得这个世界特别不公平?为什么自己明明是这么优秀,但就是单身一人?!

      物质方面,房子可以带给女人最大的归属感与安全感,但现阶段对于大部分剩男来说比较无奈,与其为此哀伤,不如积极进取,提高收入水平才是硬道理。其它方面,送花,送小饰品这些必修课我想就不必多说,在寒冬正式来临之前送上一条围巾或者手套,我想也不必多做介绍。

    说了这么多,最后还让我们言归正传,看看到底有哪些能称得上是“极品”的数码装备,以便买来送给您的另一半儿。

(责任编辑:刘斌)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