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金属安卓机器人 双卡摩托罗拉XT532评测

2011年11月18日09: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尚金属外观

   摩托罗拉 XT53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的机身外形和尺寸都和之前的摩托罗拉 XT531非常相似,不过机身边框材质从烤漆变为金属材质,提升了整个产品的品味,同时,摸上去也更加有手感。

摩托罗拉XT532

  摩托罗拉XR532配备了一块3.5英寸的电容式触控屏幕,屏幕分辨率为320×480像素,在屏幕上方,设计有一枚前置摄像头。光线感应器和距离感应器也都设计在旁边。

摩托罗拉XT532前置摄像头
摩托罗拉 XT532前置摄像头
摩托罗拉XT532屏幕下方四颗触感按键
摩托罗拉 XT532屏幕下方四颗触感按键

  在屏幕下方,摩托罗拉 XT532配备了四颗触感按键,主要是为了用户在操控时更加方便而设计的,在底部金属边框上,印有“MOTORLA”字样,这一设计为摩托罗拉 XT532添加了一丝商务气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