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方案

引领商务教育新时代 高对比度投影机力荐

2011年11月24日11:06
来源:天极网

  投影机目前来说用途还不是很广,主要还是用于教育行业,当然现在的会议中也是很流行。但是投影这种显示方式在未来必定会用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因为投影机很符合人类未来的发展,尤其是3D类型的投影。明基发布了一款性能十分强劲的3D投影机明基MX660,这款投影机采用了DLP投影技术,对比度达到了惊人的5000:1。现在这款投影机有商家进行活动促销,仅售4500元,具备很高的性价比,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黑白清晰分明 热门高对比度商教投影机精选

明基MX660

  这款投影机定位于教育会议型,投影亮度为3200流明,投影的对比度为5000:1,分辨率为1024x768。这款投影机在性能方面相比目前主流的投影机来说高出许多,同时显示效果来说相比普通投影有很大的改善,图像更加清晰。在灯泡寿命方面,普通模式下可以坚持3000小时,在经济模式下可以达到5000小时,相当不错。

黑白清晰分明 热门高对比度商教投影机精选

明基MX660背面

  明基MX660投影机在镜头方面支持手动聚焦以及手动变焦,在接口中提供了一个VGA接口、一个USB A型接口、一个Mini USB接口、一个HDMI接口以及S-Video接口等,可以通过这些接口输入数据。在输出端口中提供了VGA接口,控制接口由RS232串口组成。

黑白清晰分明 热门高对比度商教投影机精选

明基MX660

  编辑点评:明基MX660投影机最大的优势在于支持3D技术,现在很多的投影机都是不支持3D的,通常就导致在未来的使用中没有优势。目前的投影机大部分采用DLP技术,这种技术可以实现比较高的对比度以及比较高的亮度,但是显示效果来说就没有那么理想,这款投影机高达3200流明的亮度以及超高达到5000:1的对比度可以减少图像的失真,比较实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