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 时尚轻薄本新闻

东芝Z830于11月26日在苏宁电器全国首发

2011年11月28日08:56
来源:天极网
 

  自IFA 2011展会上亮相后,全球最轻薄超极本东芝Portégé Z830备受消费者关注。目前,该机已经在国外部分地区上市,并于11月26日在苏宁电器进行中国地区的独家首发,届时消费者可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一线城市的苏宁门店购买到,不过具体的售价还没有公布。

东芝Z830于11月26日在苏宁电器全国首发
东芝Portégé Z830

  本次发布的东芝Portégé Z830超极本采用英特尔酷睿i5-2467M处理器,4GB内存,128GB 固态硬盘。并配备8芯47wh锂电池,可以提供达8小时的长效续航时间。该机重约1.12kg,厚度分为14.9mm和15.9mm两种型号,并被成为全球最轻薄的13.3寸超极本。同时,该机还可以承受100kg的压力,并具备一定的防摔功能。此外,该机还配备拥有东芝Easy Guard技术的指纹识别装置,将最大程度的确保你的数据安全。

东芝Z830于11月26日在苏宁电器全国首发
东芝Portégé Z830

  目前,4家PC厂商的超极本产品已经陆续上市,除了联想ideaPad U300s仅在香港和国外部分地区销售意外,宏碁和华硕相关超极本产品已经正式在内地销售。而东芝Portégé Z830超极本是第三个在中国内地销售的超极本,那么作为国内最大的本土PC厂商,联想推出的联想ideaPad U300s超极本还需要多久上市呢?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