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18倍光变+BSI传感器 三星WB750评测首发

2011年11月30日07: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外观细节 握柄很贴心

  看过了WB750的整体外观后,我们再来看一下这台相机的一些细节设计。

三星WB750外观细节 手柄设计有特点
三星 WB75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外观细节 手柄设计有特点

  作为一款长焦相机,它的握持稳定程度一直是笔者比较关心的部分,而保持稳定的握持感自然来源于舒服的握柄设计。三星 WB750手柄采用仿胶皮质感设计,对于增加握持手感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

三星WB750外观细节 镜头镀膜
三星 WB750外观细节 镜头镀膜
三星WB750外观细节闪光灯设计
三星 WB750外观细节闪光灯设计
三星WB750外观细节 模式转盘设计特别
三星 WB750外观细节 模式转盘设计特别
三星WB750外观细节 操控区域
三星 WB750外观细节 操控区域
三星WB750外观细节接口
三星 WB750外观细节接口

  整体来看,三星 WB750的机身细节之处的设计相当不错。接缝连接处比较严密,按键、拨轮、模式转盘的设计也比较具有专业气质。特别是模式转盘的设计,让这台相机具有更好的操控手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