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2011黑莓亚洲开发者大会 > 2011黑莓亚洲开发者大会相关

水灾:黑莓亚洲开发者大会迁新加坡 日期不变

2011年12月05日12:03
来源:CSDN
 

  RIM公司将于今年十月起在全球范围内举办一系列黑莓开发者大会。其中,黑莓美国开发者大会(BlackBerry DevCon Americas)将于2011年10月18至20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黑莓欧洲开发者大会将于2012年2月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黑莓亚洲开发者大会(BlackBerry DevCon Asia)将于2011年12月7至8日在新加坡新达城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来自亚洲各地的业界专家、商业领袖以及RIM公司主要领导人均将出席此次大会,为与会者带来黑莓平台最新的开发创新和技术突破。而在本届黑莓亚洲开发者大会召开的前夕,还经历了这样一个小插曲。

  最近泰国的洪水可谓是泛滥,目前已经影响到了泰国曼谷的大部分社交活动,所以原定于在泰国曼谷举行的亚洲黑莓开发者大会被迫移址至新加坡,如果参会人员不能参加,RIM将退还报名费用。

RIM在

  上发布的重要声明:由于目前曼谷洪水高涨,原定在泰国曼谷举办的黑莓亚洲开发者大会移至新加坡。原定的日期维持不变,仍然是2011年12月7日至8日,但是会址更改为新加坡新达城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同时RIM承诺在未来仍然会在泰国曼谷举行黑莓亚洲开发者大会。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