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神器还是陪跑?霸气长焦富士X-S1现场试用

2011年12月08日09:37
来源:PConline 作者:南方的东北佬
  一、 富士 X-S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整体介绍
富士X-S1
富士 X-S1

  回到富士 X-S1本身,这是一款传统长焦相机,也是第三款富士X系列相机,采用的是2/3英寸 EXR CMOS传感器,与富士 X10的传感器相同,并且全新设计的26倍光学变焦镜头,为12组17片全玻璃结构,光学素质超越以往的长焦相机。以富士宣传的意思来看,是一款用于抗衡入门单反相机的高端长焦相机。
富士X-S1
富士 X-S1

  可以肯定的是,富士 X-S1是一款性能强大的长焦相机,至于第三款X系列相机为何会选择长焦机型,富士在会上给出了一堆理由,最直接的是拿它和单反相机搭配多镜组合以及一镜走天下的大变焦镜头作比较。指出富士 X-S1在有着优秀画质的基础上提供更高的变焦倍数以及更便携的特性。售价也在单反组合之下。
富士X-S1对比佳能50D搭配18-135mm镜头
富士 X-S1对比佳能50D搭配18-135mm镜头

  富士 X-S1发布会上让这款产品霸气外露,对其性能的描述也十分高调为的就是让在座的媒体知道,富士 X-S1是一款定位高端的产品,它的针对人群与过去推出的长焦相机是不同的。富士有意以X-S1来争夺部分入门单反搭配大变焦镜头的潜在用户。但说实话,富士有意将X-S1的机身做大,上图对比起中端单反相机也并未见得有多少便携性上的优势,若是换成入门单反,更是难见差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