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更胜一筹 韩系双雄双核手机盘点

2011年12月14日07:56
来源:泡泡网 作者:肖欢

    三星的最后一款,就是此前炒得沸沸扬扬的三星Galaxy Nexus,而该机之所以会成为热议的焦点,很大原因是首款搭载Android4.0的机型,而且除此之外,该机还有着很多其他的优点能够吸引眼球。

三星更胜一筹 韩系双雄双核手机盘点

  该机和上一代的Nexus在外形设计上有着一些相似点,不过不同之处也是很多。手机的整体轮廓可以说是相差无几,然而三星Galaxy Nexus给人的感觉更加的大气。该机配备一块4.65英寸的Super AMOLED HD屏幕,1280×720像素的分辨率,这和14英寸的笔记本的分辨率都相差不多了。

三星更胜一筹 韩系双雄双核手机盘点
  
三星更胜一筹 韩系双雄双核手机盘点

  在配置方面,该机可说是相当的强悍。首先,它搭载了一块1.2GHz的TI OMAP4460双核CPU,同时还自带1GB的RAM,会有什么运行效果不言而喻。还有该机的一大亮点,搭载的Android 4.0系统,体验将更加完美。不过该机的摄像头仅为500万像素,显得有点低,但一般需求完全能够满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