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取消全键盘 OPPO Find二代靠谱儿效果图

2011年12月19日10:10
来源:中关村在线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简称莱昂纳多,在成功出演了盗梦空间之后,被相中成为了OPPO首款Android智能手机的代言人,大成本投入的广告片,出神入化的情节设置像极了盗梦空间的电影片段,巧妙融合的产品特色都堪称完美。

莱昂纳多代言OPPO Find智能手机
莱昂纳多代言OPPO Find智能手机

  近日,所谓OPPO Find二代的照片已经在网络中蔓延,但在笔者看来,除了PS了一张莱昂纳多的照片之外,图片的质量极其粗糙,可信度实在不高,反倒是下面的这张图更靠谱儿一些。

OPPO Find二代效果图
OPPO Find二代效果图
OPPO Find 2遐想图
OPPO Find 2遐想图

  从图片来看,OPPO Find 2最大的变化是取消了侧滑全键盘的设计,只保留全触屏,品牌logo移动到正面左下角,Android四大功能键不变。前置摄像头得到弥补,机身的厚度也比较理想,机身边框是比较魅惑的紫色,希望真机的质感要超越效果图。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