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不像Android 魅族M9最新UI效果图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19日10:11

  

最近几个月,魅族老总J.Wong开始在官方论坛频繁发帖,逐步揭开了魅族新一代手机M9的神秘面纱。然而,对于那些曾经苦等M8三年的煤油来说,魅族这种挤牙膏式的曝光策略显然不能大快人心,于是在上周末,J.Wong又公布了M9最新UI效果图。如果说近来热炒的苹果 iPhone 4(16GB)“天线门”事件已经不足以吸引你的眼球的话,那么不妨再来看看魅族M9有什么新动向吧!

 

魅族M9
魅族M9

图为魅族M9最新UI效果图 

  从J.Wong放出的魅族M9UI效果图来看,该机的界面设计和过去M8的Wince界面相差不大,按照J.Wong的话说就是M9看不出使用的 Android系统,这一做法或许是考虑到M8老用户的使用习惯,同时又为略显常规的Android平台增加个性化元素。唯一担心的是未来升级到 Android 3.0平台之后的标准都将统一化管理,魅族M9将会如何面对呢?

 

魅族M9

图为J.Wong在官方论坛中的发言

  有意思的是,在第二张界面截图中,有网友发现其中名为《龙卷风》的一首MP3容量大小竟然高达1300MB,看来这只是一张经过PS处理的图片,真希望早点看到真机界面啊!除此之外,J.Wong还公布了M9的屏幕尺寸,据悉该机的屏幕大小为3.58英寸,比苹果 iPhone 4(16GB)要略大一点。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