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联想超极本ideapad U300s

直击联想ideapad U300s全能超极记本品鉴会

2011年12月21日17:18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2月21日,伫立在上海外滩的罗斯福酒庄,一场锋睿时尚、格调高雅的品鉴会正在举行。品鉴会上联想发布了在2011德国IFA消费电子展上,凭借精致轻薄外观及强大性能应用一举成名的ideapad U300s全能超轻薄笔记本。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陈旭东,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消费事业部总经理汤捷,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CMO魏江雷出席了本次品鉴会。同时,徐静蕾、李治廷两位目前国内影视圈、音乐界锋睿人物也亮相助阵,U300s锋睿之势席卷全国。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陈旭东表示:"对于传统的个人电脑领域,超轻薄已经成为了整个笔记本行业的发展趋势,联想也看好这一趋势,一直大力投入。今天推出的超轻薄笔记本ideapad U300s ,它不仅外观精美,而且能够 12秒快速开机,具有8小时超长电池的续航能力,可以说既锋于型又睿于内。未来,我们还将在超轻薄笔记本领域持续发力,提供更好的软硬件解决方案,将锋睿的U系列打造成引领超轻薄笔记本市场的明星产品,为用户带去更加完美的应用体验"。

  在沉稳低调、奢华优美的黑色调会场中,U300s与酒庄艺术品相映成辉。两位风格迥异的VJ艺术家现场带来以U300s为缪斯的 锋vs睿 VJ 创意对决,表演出别树一格的多媒体动画,全方位立体呈现联想U300s的慑人魅力,拉开了U300s品鉴会的序幕,带领我们一起感受联想ideapd U300s锋于型,睿于内的独特气质。

  无论是从外观还是性能方面,ideapad U300s都带给参与者无限的惊喜与震撼。全铝合金材质的13.3英寸的U300s机身厚度只有14.9mm,重量仅1.32kg!极致轻薄的机身令人叹为观止。为了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联想设计师对全铝外观进行电解喷砂,每一面都经过CNC数控机床精密加工和整形工艺,最多的一面历经27道工序,让原本冰冷的机器变得光泽柔和、触感棉滑,细微之处让用户感受温暖。U300s采用一体成型全金属坚固机身,键盘车孔一次冲压成型,整机看不到一颗螺丝钉。更有源自日光灵感的暮光灰与限量版日光橙两款颜色,赋予U300s与众不同的奢华气质,独道品位彰显无疑。

  外观出众的同时,ideapad U300s也 展现了它毫不示弱的锋睿性能。它搭载了第二代Intel智能酷睿i7处理器、SSD固态硬盘技术和联想独有的底层EE2.0快速开机优化技术,不但可以实现12秒急速开机,还可以完全避免震动等突发事件带来的硬盘伤害以及数据丢失,使消费者可以顺畅的完成任何任务。锋睿性能的背后,是超长的使用时间。U300s采用的联想超长电池续航技术,可提供长达8小时的持续运行和30天待机时长。而防水透气式键盘、美铝防滚架、云盾等领先技术的应用,更能有效保护笔记本信息安全,充分满足用户日常应用及商务办公的各种需要。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消费事业部总经理汤捷表示:"联想对于超轻薄笔记本的定义是与众不同的,我们在用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来设计和制造我们的超轻薄笔记本,强调内外兼修,而不是徒有其表。"

  品鉴会上, ideapad U300s的独特设计以及精湛工艺引来了锋睿人物徐静蕾的阵阵赞赏。而此次U300s对徐静蕾电影《亲密敌人》的植入也正是看好其高端的人群定位和产品目标人群的高度契合。其次,导演徐静蕾身上所具有的自信、执着和专注的品质,是行动派的典型代表,与联想品牌理念 "FOR THOSE WHO DO"高度契合;电影所传递的"亲密敌人帮你成为更好的自己"信息,也很好的诠释联想品牌理念:联想的产品致力于帮助行动派实现工作和生活上的梦想。

  在强手如林的商业社会,联想ideapad U系列一直致力于为新锐人士打造时尚轻薄且性能强劲的完美笔记本。而此次推出的ideapad U300s是联想首款ultrabook。据了解,超极本是由英特尔科技所推动的全新类别个人计算机,是如今性能和便携性的最佳结合,并不断升级发展,旨在带给消费者综合的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