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最后的狂想曲” 圣诞节五款数码相机推荐

2011年12月22日07:55
来源:天极网
“最后的狂想曲” 圣诞节五款数码相机推荐

  转眼之间2011年的圣诞节即将来临,可以说今年的圣诞节比较特别,为什么这么说?因为2012就要来到了,用网上的说法就是,地球毁灭前的最后一个圣诞节。这样说法似乎太过于悲观,就算真的2012会来到,我们为什么不以最佳的心态来迎接这个所谓的最后的圣诞节,就算是耶稣,在最后的晚餐中,也应该是吃的开开心心的吧。

  既然是“最后的圣诞节”,那我们何须再有任何的伪装,撕下你带了太久的面具,让我们尽情狂欢一番。而这种欢乐的气氛是需要记录的。不管这个世界是不是会毁灭,我们都要将幸福的一面留于人世,记忆不毁,影像不灭。更重要的是,如果我们安然迎来2012年的圣诞节,这些片段有可能成为我们人生中最宝贵的记忆,那段珍爱生命,享受生活的时刻。

  在迎来今年的圣诞节前,我们知道2011年过的并不算太平,前有日本地震,后有泰国海啸,期间无数天灾人祸考验着我们的灵魂,今天能与家人、爱人聚在一起,唱着圣诞歌,听着教堂的钟声,这是多么难能可贵的时光,那么就请你拿起手中的相机,邀请爱你和你所爱的人来共同奏起这“最后的狂想曲”。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