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联想超极本ideapad U300s

汤捷:联想U300s超极本更是全能超轻薄

2011年12月22日09:10
来源:中关村在线
超极本不仅要轻薄又要全能

  导语:超极本不仅要轻薄又要全能,联想将这一新兴产品的市场定义为“全能超轻薄”。联想集团副总裁 中国区消费事业部总经理 汤捷在联想锋睿U300s发布会上,向媒体阐述了联想对超极本的观点。

  以极致轻薄和出色性能为特征的超极本,给原本平淡的2011 PC产业带来了新的活力,也让所有人对明年的PC市场充满期待。2011年12月21日,联想在上海发布会了其首款超极本产品---联想锋睿U300s,这款采用全铝合金一体成型机身,厚度14.9毫米,重量仅1.32千克的锋睿U300s,代表了联想产品设计研发和技术创新的一个全新标准。无论是与徐静蕾自导自演影片《亲密敌人》的深度合作,还是发布会现场选在上海外滩罗斯福酒庄,都是在向所有人传递出锋睿U300s的时尚定位。


汤捷:联想U300s超极本更是全能超轻薄
联想集团副总裁 中国区消费事业部总经理 汤捷接受专访

  联想集团副总裁 中国区消费事业部总经理 汤捷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话题一直围绕联想锋睿U300s设计细节,以及联想对超极本市场的独到见解。

  在谈及联想作为全球第二大PC供销商如何看待新一代超极本的技术革新与市场机会时,汤捷表示:全球第二大PC厂商对于联想来说不仅是一个名头,还代表了很多实际利益。比如联想与上游的合作,主要体现在联想对技术的依赖,联想现在有4个联合实验室,与英特尔、微软等伙伴的深入合作。这种技术上的联合使得联想取得了很大的突破,比如在产品的稳定、散热方面有比较独到的技术。

  近几年联想又攻克了主板集成技术,在此,我透露一些细节,U300s和目前的主流超极本很大的差异在于我们采用的主板比他们三分之一,这是极难实现的。它的好处就在于我们在上面用轴形风道和侧风道成为可能。另外,少三分之一的面积可以使电池有更大程度的覆盖,还可以安装两个风扇,这样在散热和续航方面就会有更高的性能,这是我们在产业方面的改变。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