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进入“数九寒天” 空调成冬季抗寒利器

2011年12月22日11:45
作者:万维家电网

  展现变频品质 春兰 KFR-25GW/AY1BPDWA-E3

正面展示
正面展示

  空调采用清新百搭的面板设计风格。空调的显示屏就设置在出风口上方,开启后就会自动进行运转提示。

显示屏
显示屏

  春兰starway绿色直流变频空调,使用R410A无氟环保制冷剂,采用领先的10-130赫兹超宽频直流变频技术,从而实现对压缩机转速的精确调节,使空调更灵敏地适应各种需求,整体优化运行高效节能,从快速、恒温、静音、不干燥等指标提升空调的舒适性, 轻松开启您的舒适生活。

侧面特写
侧面特写

  春兰 KFR-25GW/AY1BPDWA-E3空调科学地降低了系统在运行时,由风扇、电机等振动源产生的运转噪音,实现内部外部双重静音运转,创造优逸静谧空间。

侧面特写
侧面特写

  春兰 KFR-25GW/AY1BPdWa-E3

  [参考价格] 2950 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