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难寻靠谱相机 别让年终奖成了JS的压岁钱

2011年12月26日08:59
来源:中关村在线

 前两天听说上海某汽车厂商为旗下员工发放了27个月的年终奖金,这消息在网上一经传播开就马上遭到了各方网民的羡慕、嫉妒、恨。说话就到年底了,不知道您的年终奖发了么?您打算怎么使用年终奖呢?

  在笔者看来买一台相机或许是个好选择,这几年相机市场上的DC产品种类细分程度超乎你的想象,这本应该是一件好事儿,但是挑花眼的用户却觉得头大,这样就会让JS们有可乘之机了。面对这些市场上现实存在的问题,笔者看在眼里十分惋惜。

难寻靠谱相机 别让年终奖成了JS的压岁钱

  网上有许多揭露糟糕购买经历的文字,痛斥了那些无耻奸商的伎俩。为了防止一时脑热而可能在购买中“犯错”的您,本文就来献计献策,力求让您可以便宜又可靠的购买到自己喜欢的数码相机产品。别让您的年终奖成了奸商的压岁钱。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