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让年终奖再飞一会 千元以下微波炉热鉴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21日14:43

史上最便宜微波炉仅售499元

         格兰仕微波炉G80F20CN1L-DG是一款面向低端的光波微波炉,一直以其光波功能和低廉的价格,在低端市场上销量不俗。临近五一,这款备受关注的产品价格又下调至499元,性价比再一次提升,近期打算购买微波炉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史上最便宜 格兰仕微波炉仅售499元

     格兰仕微波炉G80F20CN1L-DG外观大方美观,采用钛膜镜面,侧拉门设计,机身光亮照人。该产品采用纳米银内胆,无底盘设计,容量为20L,噪声值60dB,由于定位低端,该产品在外观设计和容量、噪音方面并不突出。

史上最便宜 格兰仕微波炉仅售499元

      该产品采用球体光波技术,底部加热,加热率高,光波杀菌和脆烤功能也非常实用。该产品采用旋风涡流,无间均热,烹饪的食物加热更均匀美味。

      编辑点评:格兰仕微波炉G80F20CN1L-DG定位低端,价格诱人,如果对微波炉的烹饪功能要求不是很大且预算不高的家庭可以考虑选购这款微波炉。

格兰仕 G80F20CN1L-DG
[参考价格]   499
[ 经销商 ]   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