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王牌间的对决 5款旗舰级DC年终大横评

2011年12月27日14: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感光度逐级测:ISO1600-ISO3200

  对于普通小尺寸感光元件的卡片相机而言,当感光度上升至ISO1600时画质会出现一个大幅度的下滑,所以通常在使用相机时,我们都会尽量避免使用如此高的感光度拍摄。而对于今天的这5款旗舰级DC来说,高感光度拍摄正是展现其实力的舞台。

图为:5款相机感光度ISO1600测试截图
  图为:5款相机感光度ISO1600测试截图

  当感光度为ISO1600时,各款相机的画质均有一个明显的下降。即使是奥林巴斯 XZ-1的成像也不再细腻;尼康 P7100的成像素质也进一步松散;与此同时我们也欣喜的发现佳能 S100V富士 X10在成像的扎实程度上是要优于其它几款相机的,这得益于佳能 S100V全新的DIGIC 5影像处理器和富士 X10较大尺寸的感光元件。

图为:5款相机感光度ISO3200测试截图
  图为:5款相机感光度ISO3200测试截图

  当感光度为ISO3200时,各款相机的画质全面溃败,照片的可用性也大打折扣,在相比之下我们只能说佳能 S100V富士 X10要略好一些。反观尼康 P7100理光 GRD4奥林巴斯 XZ-1则和前二者相比有所不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