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迷你长焦机全面进化之路 理光CX6评测

2011年12月28日08:53
来源:中关村在线
  便携长焦机一直是很多用户心中的至宝,因为此类机型可以在很小的体积内带来优秀的远摄效果。而理光的CX系列属于便携长焦机里边一个非常具备历史的机型,从原型机R1到目前最新的理光 CX6已经过去了十几代产品。今天笔者就给带来了这一系列的最新产品理光 CX6评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理光紧跟潮流 便携长焦再升级
迷你长焦机全面进化之路 理光CX6评测

  理光 CX6是理光CX系列的第6代产品,相对于上一代产品CX5感光元件以及镜头都没有任何的变化,这也就意味着这台机器是一台小改机。事实上由于理光CX系列更新频率可谓是极快(大约半年一台),甚至快到不逊于手机,所以没有本质升级也是正常的事情。
理光CX6提供了3种颜色
理光 CX6提供了3种颜色

  不过进入到2011年,便携长焦机实际上已经成了常见产品,理光这一系列当年是以非常高的规格取胜,不过以CX6的标准放在今天已经不能算高了。不过这一系列相机仍然有一小部分簇拥着,毕竟理光在胶片时代擅做小相机的威名犹在。当然一款产品好不好不能只靠嘴说,下面来进入我们的评测部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