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迷你长焦机全面进化之路 理光CX6评测

2011年12月28日08:53
来源:中关村在线
  ·内藏庞大镜头 十分收敛的外观

  首先我们来看看 理光 CX6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的外观,这一系列相机向来在外观造型具备相当的一致性,从某个角度上讲就是非常的收敛,无论哪一个面都不会有很明显的凸起,除了镜头。
理光CX6 正面图
理光 CX6 正面图
理光CX6 背面图
理光 CX6 背面图
理光CX6 商标
理光 CX6 商标
理光CX6 背面图
理光 CX6 背面图
理光CX6 开机正面图
理光 CX6 开机正面图
理光CX6 开机正面图
理光 CX6 开机正面图

  我们可以看到开机之后镜头会分为3个阶段伸出,由此可见这枚镜头的可折叠性还是很强大的,开机后我们也能感觉到这枚镜头相对机身的体积的确是庞大了点,略微显得有些不协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