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新奇事物惊眼球!各类高科技产品大搜罗

2011年12月31日08:03
来源:泡泡网 作者:温子龙
新奇事物惊眼球!各类高科技产品大搜罗

  这款电动溜冰鞋采用加强尼龙布和铝制框架打造,轻巧稳固。绑在鞋子上后,只需通过腕带控制器便可轻松无线遥控鞋子的前进速度。同时,这款冰鞋还贴心地配备了可移除的辅助轮,方便初学者练习。每只鞋都有单独的驱动和电池系统,它使用锂电池供电,根据不同地形可持续工作2到3小时,最高时速达到10英里。

新奇事物惊眼球!各类高科技产品大搜罗

  采用可发光材料制成,这款T恤衫可以呈现不同的图案,为您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服饰。它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您只需用紫外激光笔在衣服上画出喜欢的图案,就可以设计个性T恤。当光线消失之后,还可以再次创作其他图案。这件T恤只有在低光环境下才会发挥这种功能,因而尤其适合派对使用。

新奇事物惊眼球!各类高科技产品大搜罗

  在2011东京“环保产品展会”上,电器公司索尼展出了一款能够“消化”废纸并将其转化成电源的新型电池,预计将成为生物电池发展的新方向之一。该技术实际上是利用纤维素酶使纸中的纤维素转换为葡萄糖,再使葡萄糖氧化发电。据索尼介绍,理论上计算,一张A4纸可产生的电力大约为18瓦,相当于6节5号电池的电量,但是目前实际获得的电量要低于理论值。在展示会上,索尼也已成功使用这种生物电池驱动起一台微型风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