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千年虫?魅族M8集体穿越到1996年1月1日

2012年01月02日17:4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1月1日是魅族MX首发的日子,就在大家迎接MX到来的时候,魅族M8用户却在魅族论坛发贴反应自己的手机系统时间自动变成了1996年1月1日,而不是新年2012年1月1日。这一现象发生在几乎所有M8用户的手机上,魅族M8集体穿越了。


千年虫?魅族M8集体穿越到1996年1月1日
魅族M8手机出现“千年虫”BUG

  由于M8系统界面上没有显示年份,所以这一问题并没有在跨年的第一时刻被发现,直到1月1日早晨,由于日期错误导致设定的闹钟没有正常启动,很多用户才发现了这个BUG。

  据了解,基于WinCE系统的魅族M8手机固件最近一次更新是在2010年10月19日,最新版本号为V0.9.9.23。如果将M8的日期时间设定在1995年12月31日23点59分,一分钟后M8的日期会自动跳到1980年1月1日。

  此外还有用户反应,即使在M8上刷入Android系统,也会出现同样的BUG。

  魅族官方也许正在为新上市的MX忙碌着,无暇理会这个无关痛痒的BUG,截止目前尚未给出相应答复。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