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智能与音乐的完美融合 联想乐Phone A500评测

2012年01月05日15:20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总是要有美妙动听的音乐来舒缓心情,音乐总是能够给人以无尽的灵感和共鸣,这个诞生了有上百年历史的音乐,走到今天,可以说已经是无处不在,在而今这个高科技的年代,音乐功能早已在10年前就整合到了我们日常生活必备的手机产品当中。当然,于这个移动互联网的年代,对于广泛大众用户来说,单一的音乐手机早就满足不了日渐挑剔的用户,他们需求的是一种音乐与智能真正整合的新一代产物--即音乐智能手机。众所周知,目前在手机市场中,众多的智能手机具备音乐功能,大多都是单纯的叠加,并未将音乐和智能深度结合在一起成为了较大的遗憾。
   

 

  
    
  就在近日,在这个新年更替的时刻,我国本土知名企业--联想公司,推出了首款音乐智能手机--联想 乐Phone A500,该机是联想以智能操作系统底层的银奖、软件深度优化,第一次将移动互联时代的智能系统与音乐实现完美融合,彻底颠覆了传统智能手机加持音乐的能力,并以“有智能 音乐大不同”为宣传口号,重新定义了智能音乐手机。那么这款手机究竟如何呢?跟随我们搜狐手机一起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